无障碍说明

曝阿布决赛亲临现场为阿扎尔送别 专家:魔兽兰8才有这待遇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英媒了解,阿布将会现身欧联杯决赛巴库现场,为切尔西助威,这将是俄罗斯人本季第一次正式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另据知名足球顾问尹恩-麦加里了解,阿布此行的真正目的是为阿扎尔送别,此前,对于特里、兰帕德、德罗巴等蓝军功勋,阿布都在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亲临现场并赠与离别之辞。

阿布将现场为阿扎尔送别

整整一个赛季,阿布从未现场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一场对阵新英格兰革命的友谊赛,阿布终于现身,是因为该场比赛是阿布与与美国大联盟负责人共同操持的慈善比赛。一定程度上,这个赛季,让坊间和业内开始怀疑阿布对于切尔西的热情,期间也曾传出过阿布想兜售俱乐部,阿布对切尔西的评估为40亿英镑,可这一天价令买家望而却步。

阿布突然决定要现场观看欧联杯决赛,让蓝军球迷再次感受到老板的热情在回暖。不过专业足球顾问麦加里认为阿布此行的目的是与阿扎尔道别。“按照我个人的经验,当切尔西的大牌球员离开时,阿布喜欢面对面的看到他的球员,并感谢他们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和他们握手、祝他们一切顺利。之前,他和兰帕德、特里、切赫、德罗巴、阿什利-科尔都是这样做的。所以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巧合,这将是阿布去巴库将要做的事情。”

显然,阿扎尔在夏季离开切尔西奔赴皇马已经趋于事实。对阿森纳这一战,也将是阿扎尔代表切尔西的最后一战,扎球王希望带着冠军离开,不留遗憾。无疑,就如穆里尼奥所言,阿扎尔是这一批蓝军球员成功的先驱代表,在切尔西效力7年的时间,一次联盟杯、两次英超、一次联赛杯、一次足总杯,阿扎尔几乎获得了一切殊荣。

对于在切尔西的过往,阿扎尔无怨无悔:“当初加盟之时,曼城、曼联、热刺都曾邀请我前往,但是我更想相信阿布和德罗巴的诚意和劝告,在这些年的时间里,我从未有过悔意,以后的生涯,我也不会再加盟英超其他任何一家球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