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连续4年无缘联赛金靴+被意甲众射手吊打 还能拿进球吗?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8-2019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全部结束,C罗也完成了自己在意甲的首个赛季,C罗当选为意甲当赛季的最佳球员。但是对于C罗的获奖,西班牙媒体却不太服气,西班牙媒体《MB》称,C罗本赛季在意甲射手榜遭到完爆,进球数落后三人,同时C罗连续四个赛季无缘联赛最佳射手,这样的表现堪称伟大吗?

C罗与梅西是最近十多年来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之间谁更强也是众说纷纭。与C罗效力英超、西甲以及意甲三大联赛不同的是,梅西仅在西甲踢球,也正是因为如此,C罗适应性强的说法也多了起来。

C罗去年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虽然是第一个赛季踢意甲,但是C罗却完美的适应了这一艰难的联赛,不仅跟随尤文赢得意甲冠军,更是夺得了上个赛季的意甲最佳球员。但是C罗就是如此伟大吗?

西班牙媒体《MB》给出了不同的意见,这家媒体称,C罗在过去的四个赛季连续无缘联赛最佳射手。尤其是最近的两个赛季,C罗与联赛最佳射手的距离越来越远。2017-2018赛季,C罗在西甲联赛打入26球,在西甲射手榜上低于梅西与苏神,位居西甲第三位。

2018-2019赛季,C罗在意甲联赛仅打入21球,在意甲射手榜上更是仅位居第四,进球数少于夸利亚雷拉、赞帕塔以及皮亚特克。梅西与苏神是顶级射手,被两人超越还情有可原,而在意甲被这三人超越,C罗的进球能力遭到了质疑。不仅如此,C罗本赛季打入的联赛进球比他的老对手梅西少了15个,差距也太过巨大。

同时《MB》也给出了另外一组数据表明了C罗在走下坡路,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后,C罗在战舰的九个赛季总是能打入25+联赛进球,但是在2018-2019赛季,C罗却仅打入21个联赛进球,这也是其十年来第一次联赛进球少于25个。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