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卢卡库愿意降薪加盟国米 曼联索高价成最后障碍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曼联在引援上暂且什么太大的进展,但离队大军中似乎又要增加一人。《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已经和卢卡库谈妥了个人待遇,小魔兽愿意降薪加盟。

卢卡库被传将加盟国米

卢卡库在曼联并不开心,他也没有得到索尔斯克亚的赏识和球迷的认可。相反,即将入主蓝黑军团的孔蒂却十分欣赏他,将其视为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此前他的经纪人已经表态未来可能要去征战意甲,而国米还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席位,这恐怕会坚定他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决心。

《米兰体育报》消息,几周前卢卡库在意大利与国米人员进行了会面,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小魔兽甚至愿意接受降薪,而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曼联的态度。

此前国米给出了一份现金+佩里西奇交换卢卡库的方案,但遭到了拒绝。红魔对佩里西奇已经没有兴趣,只接受现金交易,而他们的底线是7000万欧元,这已经低于当初签下卢卡库的转会费,但对蓝黑军团而言还是超出预算。

《sportwitness》在转载这则消息时还调侃,国米在达米安的交易中已经领略过三德子有多顽固,在追求这名曼联边缘人物时,他们就因曼联坚持索要高价而不得不退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