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恩师即将跳槽:违约金仅100万 二队主帅或接手

腾讯体育讯 武磊在西班牙人的恩师鲁比,即将接受皇家贝蒂斯的邀请,前往赴任。

鲁比或执教皇家贝蒂斯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鲁比的未来已经很明确,下赛季他将会执教皇家贝蒂斯,他们的前任主帅桑蒂恩几天前刚刚离职。而本赛季在鲁比治下,西班牙人以单薄的阵容完成了14胜11平13负的好成绩,排名西甲第7挺进欧联杯。这也让鲁比备受关注。

今天卢比就会将自己的决定通知西班牙人高层:贝蒂斯将直接触发鲁比的100万欧元违约金,并与贝蒂斯签约3年,年薪100万欧元。

加列戈或接任一队主帅

而接替鲁比的,最大可能的会是西班牙人B队的主帅大卫-加列戈,这位47岁的西班牙主帅曾作为救火主帅短暂执教过西班牙人一队。而诸如佩德罗萨、路易斯-洛佩斯等二队小将在本赛季晋升一队,也与加列戈的执教有着很大的关系。不知道这位新任主帅,会不会重用我们的武磊。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