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热刺很强大但我们一定要赢 说我去尤文的简直胡扯

腾讯体育5月29日 克洛普出席了欧冠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否认了执教尤文图斯的传闻,并犀利回应了瓜迪奥拉认为英超冠军更重要的言论。

本赛季曼城力压利物浦惊险卫冕英超,但欧冠赛场上,利物浦打进决赛,曼城被热刺淘汰无缘四强。瓜迪奥拉曾表示,英超冠军比欧冠冠军更重要。克洛普回应说:“那是因为他有些日子没能带领球队打进欧冠决赛了!”

“当然,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曼城也是这个赛季英超更好的球队。但是,我们现在踢得是欧冠,我们希望能够夺冠,也许在这项赛事中,我们比曼城的表现更好一些。当然,我也相信曼城会向欧冠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阿莱格里离任后,克洛普也和尤文帅位传出绯闻,对此他表示:“我很喜欢意甲,但所有关于我和尤文的传闻都是胡说八道,没有半句话是真的。我不会离开利物浦,我会留在这里。”

展望和热刺的决赛,克洛普表示:“热刺很强大,但我们必须要赢下欧冠,这将会成为我执教生涯最美好的时刻。我们本赛季在英超都是2比1击败的热刺,主场赢球是最后时刻进球,有些运气成分。”

这也是克洛普参加的第三次欧冠决赛,也是利物浦连续两年打进决赛,他说:“我们可能决赛的经验更丰富些,但这不会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谈及球队伤病情况,克洛普透露:“纳比-凯塔没有机会出场了,菲尔米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目前看起来情况很不错。”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