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大合同后开始养生?维金斯:过去几年不是最好自己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过去两个赛季,维金斯的状态一直都有些挣扎。自从和森林狼队签下大合同之后,维金斯似乎一直都没有打出和薪资相匹配的表现。

显然,维金斯也很明白这一点,在维金斯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尽管有人质疑维金斯的防守、效率还有带队能力,但不管怎么说,维金斯的各项数据,还是有所进步的。在很多人看来,维金斯还是有希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在过去两个赛季,维金斯的得分,他的投篮命中率却出现了下滑。很多网友调侃,维金斯打得是养生篮球。

之前的几个赛季,维金斯可能还可以归咎于巴特勒的到来,但上个赛季,巴特勒离开,维金斯的状态并没有太大改观。显然,24岁的维金斯也明白,他需要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过去几年,那并不是最好的我,”维金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到正轨。”

这个夏天,莱恩-桑德斯依然还是森林狼队的主教练,维金斯对其非常的信任,在维金斯的整个职业生涯,桑德斯一直都是森林狼队教练组的成员,他相信桑德斯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与此同时,罗萨斯成为了森林狼队的篮球运营总裁,谈及维金斯,罗萨斯表示,“维金斯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知道他的潜力,我知道他的影响力会有多大,我会尽量投入一切资源帮助维金斯成功。因为在现实的情况中,一个拥有这样天赋的球员,在正确的体系中,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非常重要。”

维金斯很高兴听到这些,事实上,赛季后半段,小桑德斯上任之后,维金斯开始提速打快攻,他的攻击性已经在增强了。“我感觉那会的我就像是找回了最佳状态。”而接下来的比赛,维金斯表示,他希望能够打得更快一些。“我觉得,那对我有好处,打得更快一切,更加有侵略性,更多的出手,更多的三分球,我觉得那会有利于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