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鹈鹕有意让泰伦-卢担任首席助教 但卢仍想成为主帅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向泰伦-卢发起了追求,希望后者能够担任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但卢本人仍然专注于寻求一份主教练的职位。

作为当今市场中的顶级教练之一,在2018年10月份被克里夫兰骑士队解雇的泰伦-卢在此之前已经收到了多份助理教练职位的报价合同。根据消息源透露,卢在本月拒绝了洛杉矶湖人队提供的助理教练职位。

此前,休斯顿火箭队被爆出和他们的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米奇-范亚、罗伊-罗杰斯、球员发展教练厄尔夫-罗兰德、比赛录像员约翰-丘5人分道扬镳,正在寻求新人的加入,拥有NBA主教练执教经历以及总冠军经验的泰伦-卢对于火箭队来说将会是不错的补充。

消息源表示,火箭队早在泰伦-卢丢掉了骑士队主教练职位不久之后就为他提供了一个助理教练的职位,不过球队在最近并没有提供一份正式合同。

而对于鹈鹕队来说,卢是他们的一个老熟人,他曾经和鹈鹕队的现任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以及篮球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有过合作。卢和金特里曾在快船队同时作为道格-里弗斯助教团队的成员,之后他在骑士队担任主教练时球队的总经理为大卫-格里芬。

三年多的执教生涯当中,泰伦-卢的执教战绩为128胜83负,他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连续3年打进了NBA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了NBA总冠军。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