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谈蔡徐坤:跨界合作值得借鉴 吸引更多年轻人

姚明谈蔡徐坤的跨界合作(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9年五棵松篮球发展论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论坛中,姚明谈及NBA邀请蔡徐坤作为中国大使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持论坛的著名体育记者徐济成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他说:“NBA邀请了娱乐明星蔡徐坤作为新春贺岁大使,成功吸引了娱乐粉丝和年轻用户关注NBA,那么CBA有没有可能用同样的方式跟娱乐圈互动合作,吸引更多娱乐粉丝和年轻用户关注中国篮球呢?”

姚明随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想首先我们要把自己的圈子去扩得更大一些,不仅局限于体育圈子。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可能是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踢足球,打篮球,都有可能,每个人在业余生活中都会有这样的爱好。所以说跟娱乐圈的互动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关键的是我们应该借鉴这种思维模式,使我们的粉丝群和参与者变得越来越多。”

姚明认为,开展与其他领域的合作是可以借鉴的模式,同时他也幽默风趣的表达了一个观点,认为类似的做法不仅会吸引年轻用户。姚明说道:“我们在这里面提到了年轻用户的触及,实际上也是为了巩固老球迷和关注者,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徐老师您的年龄也很大了,感觉您也很喜欢跟我们年轻人在一块玩,年轻人越多以后老年人也会更多的。”包括徐济成在内的很多现场人事,被姚明的设身处地的调侃逗笑了。

蔡徐坤担任NBA新春贺岁大使

今年1月18日,NBA官方发布了新春贺岁宣传片,同时宣布中国娱乐明星蔡徐坤成为NBA首位新春贺岁形象大使。“作为首位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蔡徐坤受邀与字母哥、利拉德和克莱3位球员联袂亮相,拍摄了三支贺岁宣传片,期待与全世界球迷共庆中国春节!”NBA的官方文案这样写道。

1998年出生的蔡徐坤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2012年他凭借选秀节目出道,从而进入了演艺圈,2018年蔡徐坤大红大紫,也受到了很多国内外著名商业品牌的青睐,获得了多项头衔。不过,蔡徐坤成为NBA新春贺岁大使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过去将近半年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情,舆论产生了不少非议。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