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萨德官方宣布哈维正式担任球队主帅 率队征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哈维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率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哈维于1980年1月25日出生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他是巴萨青训营的优秀学员,从少年队到成年队,他历经了巴萨的所有梯队。哈维以球员身份帮助巴萨夺得过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四次欧冠冠军。

14/15赛季结束后,哈维离开了巴萨,加盟了卡塔尔的萨德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哈维率领萨德夺得了卡塔尔联赛冠军。一周前,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提前出线的多哈萨德客场挑战波斯波利斯,哈维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谢幕战。

效力萨德的4年期间,哈维除了是球员,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萨德俱乐部的青训顾问。如今萨德宣布哈维出任新赛季主教练,简直就是“超级提拔”,因为哈维尚未获得教练高级资格证。哈维正在参加西班牙足协举办的高级教练培训班,预计今年7月可以考证,拿到这个证书之后,哈维将具备执教任何级别联赛球队的资格。

对于这次萨德俱乐部的官宣消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给出了一个延伸解读。18/19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被利物浦逆转淘汰之后,巴塞罗那当地对巴萨现任主教练巴尔韦德的意见很大,很多媒体都呼吁哈维回到巴萨担任主帅。但是,如今萨德宣布哈维出任主教练,意味着哈维短期内不会接替巴尔韦德,至少今年夏天不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