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宣布因欧联备战取消中国行 武磊无缘PK内少姆巴佩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西班牙人正式取消今年夏天的中国行。

西班牙人官方表示:“由于西班牙人俱乐部将要在7月底备战欧联杯资格赛,因此俱乐部不得不取消原定于7月30日在中国苏州进行的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热身赛。”

西甲最后一轮,西班牙人2-0取胜,同时毕尔巴鄂告负,西班牙人奇迹获得西甲第7,将出战欧联资格赛。按照规则,西班牙人将从第2轮开始打起,两回合比赛时间分别是7月25日与8月1日,如果能晋级,8月8日和15日要出战第3轮资格赛,再晋级将于8月22日和29日出战第4轮资格。

令中国球迷担忧的是,武磊刚刚接受肩部手术,将修养2月左右。虽然此前西媒报道他能赶上欧联资格赛,但不确认他能否随西班牙人来到中国进行热身赛。如今武磊失去了与内马尔姆巴佩同场竞技的机会,球迷更期待他能满血出战欧联资格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