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吉尔已与巴甲队签订3年合同 预计6月离开鲁能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山东鲁能外援吉尔,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频频传出绯闻。而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最新消息,吉尔近日已经与科林蒂安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协议,他已经完全接受了对方提供的待遇,并且预计将在今夏正式离开鲁能。

外电截屏

该媒体透露,吉尔的新合同为期三年,月薪大约60万巴西雷亚尔,年薪总额约为160万欧元,相比在山东鲁能的收入有大幅度的下降;此外,协议中还包括签字费等其他条款。对于年过30的吉尔来说,这已经是他在巴西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合同待遇。由于和鲁能尚在合同期内,因此吉尔与科林蒂安并没有在正式合同上签字,但是这一工作将在6月25日前后完成。

目前阻止吉尔今夏加盟科林蒂安的最大障碍,就是他和鲁能之间的合同。对于解约的前景,巴西媒体声称,吉尔方面表现得非常乐观,他已经承诺科林蒂安,将在一个月内解决与鲁能的合同问题;即使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吉尔也会在2020年1月份、与鲁能的合约自动终止后加入科林蒂安,因为双方已经敲定了合同协议。

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吉尔将今夏离队的想法告知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而对方的答复是,只要找到了合适的新外援,将允许吉尔提前走人;为此,吉尔的经纪人也在近期来到中国进行交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尔夏季解约离队的可能性正在变大;即使留到赛季结束,他也将重回自己的老东家科林蒂安,本赛季也将是他在鲁能的最后一个赛季。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