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路杀进英超!维拉靠双破鞋赢1.7亿镑决战 穿上它4球3助攻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维拉赢得了价值1.7亿镑的附加赛对决,特里战胜了好兄弟兰帕德。被推上英国媒体头条的却是一双鞋,维拉队长格雷利什一双球鞋穿了3个月,甚至都要破洞了,但他称之为“幸运之鞋”。

维拉队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中击败了德比郡队赢得了冲入下赛季英超的机会。赛后,维拉23岁的队长格雷利什的一双破旧的足球鞋也引发了媒体与球迷的关注,格雷利什表示自从三月份伤愈复出后,他穿着这双球鞋打入很多进球,这是他的幸运靴子,因此一直穿着这双球鞋出场比赛。

格雷利什捧起英冠升级附加赛奖杯

维拉队在2018-2019赛季的常规比赛中获得了联赛第五,同时也得到了参加英超升级附加赛的机会。维拉首轮比赛对战布罗姆维奇,维拉主场2-1客场0-1,但是最终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杀入升级附加赛的决赛。维拉决赛的对手是德比郡队,最终在决赛中,维拉队2-1战胜对手,得到了升入英超的机会。

决赛赢球后,媒体与球迷对于维拉队长格雷利什脚上的那双破旧的球鞋非常感兴趣,从图中看,由于格雷利什是左脚将,因此左脚球鞋的表面已经变得破旧不堪,皮革已经滑落。对于自己为何穿着这双旧球鞋踢英冠升级决赛,格雷利什也进行了解释。

“在我伤愈复出后,我穿着这双当时全新的球鞋回到赛场,随后取得了不少进球和助攻;所以我认定这双是我的幸运球鞋,于是一直穿着它们出场。”

格雷利什的破球鞋

格雷利什在去年的12月份受伤,在今年的3月2日对战德比郡队的英冠联赛中复出,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他穿着这双球鞋就打入1球,而在随后的12场比赛中,格雷利什打入3球助攻3次,一共制造了6个进球。在穿上这双球鞋前,格雷利什出场22次,打入2球助攻4次,制造了6个进球。从进攻效率看,这双球鞋绝对是一双幸运的球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