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慈善赛再秀倒勾 射门未果对手比他还遗憾!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今天凌晨C罗参加了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阿涅利举办的慈善赛,在比赛中,C罗再次施展了倒勾绝技,然而这次他却没能成功破门得分。在C罗尝试倒勾失败之后,对方球员甚至比他还要遗憾。

C罗参加慈善赛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在尤文主场举办了一场由世界冠军队和歌星队参加的慈善比赛。这场比赛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尤文老板阿涅利带领的俱乐部高层,还有C罗、基耶利尼等尤文现役球星,还有布冯、皮尔洛、托蒂、阿尔贝蒂尼等前意大利国脚,以及多位著名歌星。

虽然是慈善比赛,但是C罗对待比赛的态度还是非常认真的,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了精彩的过人动作。在一次进攻中,他还接到皮尔洛的挑传来了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然而这个倒勾射门却偏出了球门。C罗的倒勾射门让人们不禁想起了他代表皇马在尤文图斯球场打进的征服现场球迷的精彩进球,只是这次C罗的身份已经从尤文的对手转变成了尤文的头牌。

有趣的是,在C罗射失这记倒勾之后,防守他的对方球员竟然表现得比C罗还要沮丧,他们纷纷抱头表示遗憾,甚至还有一人向C罗顶礼膜拜。

随后,C罗在一次反击中破门得分,在现场球迷面前表演了他的招牌式庆祝动作。此时他的对手再次跑过来和他一起庆祝,共同完成了CR7标志般的庆祝动作。据悉,与C罗一起庆祝的歌星队队员正是尤文图斯队歌的创作者。在慈善赛中看到C罗如此精彩的表演,相信到场球迷都能心满意足的尽兴而去,C罗的敬业也得到了对手和队友的一致称赞。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