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造轰动一幕!把齐达内真实过掉 原来他69岁每天跑10公里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温格制造了轰动一幕,在一场慈善赛里,69岁的温格真实地过掉了46岁的齐达内。只在低级别联赛踢过球的温格,却在如此高龄将齐达内戏耍,原来温格在训练里就多次秀球技,而且他现在每天坚持跑步8-10公里。

69岁温格真实地过掉齐达内

温格在退役以后,距离球场最近的几次都是受邀参加慈善赛。去年7月,温格就受普拉蒂尼之邀,参加南锡举行的为患病儿童筹款的慈善赛,在慈善赛里温格踢了90分钟,甚至还打进1球。

刚刚结束的又一场慈善赛里,69岁的温格制造轰动一幕,他把46岁的齐达内过掉,被温格过掉的齐达内自己也有些意外,不自觉得拉了一把温格。温格职业生涯只在低级别联赛效力,齐达内是法国和皇马历史最佳球员之一,而且齐达内身体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

其实温格也是隐藏的高手,在一段视频里,温格在阿森纳的训练场大秀球技,颠球、停球、领球、带球,各项技术动作上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拥有很好的球性,与他执教风格喜欢行云流水的配合一脉相承。

瞧温格这花活

停球、颠球、给你!

温格69岁还能拥有这般身体条件,让人惊讶。温格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原了自己日常生活。“我每天花很长时间读书,做很多不同的运动。而且我每天都会跑上8-10公里。”69岁的老人,每天坚持跑步8-10公里,温格的生活态度让人钦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