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很开心对手不是骑士 总决赛后再决定是否退役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勇士后卫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中的对手不再是骑士让他感到开心。利文斯顿还透露,他会在总决赛结束后再考虑是否继续打球。

利文斯顿

勇士在西部决赛中横扫开拓者,他们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努力争夺总冠军,实现三连冠。过去的四个赛季,他们的对手都是一样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勇士赢下了其中的三次。随着詹姆斯在去年休赛期加盟西部球队湖人,他和勇士不再可能在总决赛中相遇。

猛龙在东部决赛中逆转击败雄鹿,历史首次打进总决赛。利文斯顿谈到前往其他地方而非克里夫兰参加总决赛是否让他感到振奋,他这样说道:“这是肯定的,肯定的。”

利文斯顿今年9月份将年满34岁,本赛季他的状态进一步下滑。常规赛期间,他场均上场15.1分钟,拿到4分1.8个篮板1.8次助攻。

在采访中,利文斯顿表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做出是否继续打球的最终决定。此外,他还透露自己的膝盖在休息数天后感觉很不错。

快船在2004年第四顺位选中利文斯顿,外界非常看好他的前景。在三个平庸的赛季过后,他遭遇了最严重的伤病之一。利文斯顿没有轻言放弃,他努力康复。八年里他换了七支球队,最终来到了金州勇士。幸运的是,他跟随勇士夺得了三座总冠军,如今正帮助球队冲击三连冠。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