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法网赛场迎职业生涯单打800胜 新战袍再引人关注

小威

腾讯体育5月27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5月27日,2019法网继续展开女单正赛首轮争夺。三届赛事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克服开场慢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决胜盘送蛋,以2-6/6-1/6-0击败俄罗斯红粉迪亚琴科挺进第二轮。除了赛场上获胜,小威的法网战袍再次引起关注。

逆转闯过2019法网首轮,天后小威廉姆斯正式迈入职业赛单打800胜俱乐部。

去年法网,产后复出的小威以“瓦坎达”女王造型比赛服现身罗兰.加洛斯,让人印象格外深刻;今年再度归来,她依然是球场上最受瞩目的女王。

今年的罗兰.加洛斯,小威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身着Nike与off- withe联合为她设计的战袍,不规律的黑白条纹分体式战袍,球衣上用法语写着“冠军”“女王”和“妈妈”。“这些词汇和身份对于我来说都意义深刻,也时刻提醒着我,我很喜欢它。”赛后,小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