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淡然看待100站红土赛里程碑:每天都充满挑战

纳达尔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5月27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5月27日,2019法网男单第一轮比赛继续展开,卫冕冠军纳达尔以6-2/6-1/6-3横扫德国选手汉夫曼,顺利晋级第二轮。

2019年法网是纳达尔参加的第100站红土赛事,过去99站红土赛中,他囊获58个冠军,其中就包括11个法网冠军,当之无愧的“红土之王”。

当大家津津乐道这些充满荣誉的数字时,纳达尔却显得格外淡然。“我觉得很有趣,大家总喜欢这些数字,但对我来说这些并不会格外关注。”纳达尔这样说道。

“每一年来到法网都是全新的挑战,不仅仅是每年,每一场比赛都是。”尽管被外界视为红土之王,但纳达尔却坦言自己时刻心中充满着挑战感和压力,这也是他缘何能保持今天这样状态的原因。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2019法网公开赛,欢迎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