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大儿子开通社媒账号 LBJ:请黑子远离评论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一个“喜讯”,那就是自己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将正式开通自己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不过詹姆斯还是给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黑子能够远离评论区。

其实早在三年前,詹姆斯就答应自己的大儿子会在2019年的夏天开通社交媒体账号,如今LBJ总算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通过自己的社媒公布了大儿子开通Instagram账号的信息。

“请大家热烈欢迎 @real_bronny!进入到IG大家庭,三年前我就答应他,到了2019年的夏天,我会允许他开通一个社交媒体账号,时间过得真快,现在让我们一起欢迎布朗尼,当然,希望所有的黑子能够远离评论区,否则,我们将停用这个账号。”詹姆斯写道。

显然詹姆斯深知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也向网友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毕竟自己的大儿子也仅仅是一名高一的学生。

而在詹姆斯三个孩子中,大儿子布朗尼已经颇有其父亲风范,在篮球赛场上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肯塔基大学、杜克大学、堪萨斯大学、北卡以及UCLA名校的兴趣。

而开通Instagram的布朗尼首先发布了一张自己正面的赛场比赛照,并写道:“嘿,IG”。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