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重建!意媒:加图索和体育总监周二离任

腾讯体育5月28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等消息,米兰主帅加图索、技术总监莱昂纳多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离开。

2017年11月,加图索担任米兰主帅,不过这位米兰名宿的执教能力始终遭受质疑。本赛季,米兰在意甲联赛排名第5,已经连续6个赛季未能获得欧冠席位,而原本米兰是有机会在国米、罗马表现不佳的时候获得欧冠参赛机会的。

加图索和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他始终表示不会主动辞职。不过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加图索和总经理加齐迪斯会面后,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同意提前结束加图索的执教合同。

此外,米兰技术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也将离开米兰,他有望重返巴黎圣日耳曼工作。据悉莱昂纳多和加齐迪斯存在矛盾,前者觉得自己的权力太少,而引援等方面的理念也存在严重冲突。据报道,里尔总监坎波斯有望加盟米兰,取代莱昂纳多的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