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财团收购纽卡达协议 英超将迎来新土豪

腾讯体育5月28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联酋财团收购纽卡斯尔俱乐部达成协议。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纽卡斯尔将以3.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给中东土豪。

早些时候《每日邮报》报道,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同父异母的兄弟,哈莱德酋长准备花3.5亿英镑收购纽卡斯尔。哈莱德希望在今年夏窗前完成对纽卡斯尔的收购手续,并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引援,并希望贝尼特斯继续担任纽卡主帅。

如今,哈莱德方面证实了这一报道:“我们确实和纽卡斯尔老板迈克-阿什利讨论了收购纽卡斯尔的可能性,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并且希望能够尽早完成全部的交易。”

天空体育透露,纽卡斯尔方面也确认了和哈莱德的收购达成协议,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消息。哈莱德是阿布扎比王室高级成员,也是曼城老板谢赫-曼苏尔的兄弟。去年,哈莱德曾希望以20亿英镑收购利物浦,但遭到了拒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