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德约3-0横扫过关 顺利开启双圈全满贯征程

德约科维奇发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三盘以6-4、6-2和6-2击败波兰选手赫尔卡茨,轻松晋级第二轮。【】【】【

比赛焦点

1.德约科维奇的状态从去年温网开始强势复苏,已经连续摘得三个大满贯冠军,如果本次法网再次夺冠就将完成双圈大满贯的壮举。

2.在今年红土赛季中,德约科维奇拿下了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本次法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波兰选手赫尔卡茨,后者之前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二轮。

3.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精彩回放

今日首盘比赛中,赫尔卡茨率先发球,德约科维奇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德约科维奇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尽管赫尔卡茨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德约科维奇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延续了自己的良好手感,在首局比赛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他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下轮展望

德约科维奇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瑞士“幸运落败者”拉克索宁,后者今日直落三盘以6-1、6-0和7-6(4)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马丁内斯。德约科维奇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晋级32强不会有太大悬念。(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