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中国男篮连克两劲敌 挺进亚洲杯八强

FIBA3X3中国男篮连克两劲敌 挺进亚洲杯八强

中国男篮挺进八强

2019FIBA3X3亚洲杯正赛小组赛最后一天,东道主中国男篮和哈萨克斯坦女篮证明了自己作为夺牌热门的原因。

男子组中,东道主中国男篮首场对阵2014年世界杯冠军卡塔尔,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中,他们21比13获胜。郑毅砍下全场最高的13分。本组的第三支球队新西兰吞下两战皆负的苦果后惨遭淘汰。卡塔尔则凭借曾获得2016年U18世界杯冠军的穆斯利奇的2记罚篮,击败新西兰后拿到八强入场券。

哈萨克斯坦男篮同样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在21比19险胜Chinese Taipei后,他们第二场比赛以17比14击败印度尼西亚。而在印尼和Chinese Taipei之间的对决中,后者凭借一记绝杀以21比20获胜,成功晋级淘汰赛。

男篮八强对阵:

约旦v蒙古

哈萨克斯坦v卡塔尔

中国v Chinese Taipei

澳大利亚v日本

女子组中,哈萨克斯坦两战全胜后轻松晋级。她们先是轻松击败吉尔吉斯斯坦,之后又以3分的优势战胜蒙古女篮。跟男篮一样,蒙古女篮在大胜吉尔吉斯斯坦后,成功进入淘汰赛。

最后,从资格赛杀进正赛的泰国女篮仍然在高歌猛进,她们小组赛中21比14战胜伊朗,Khwanjira Thongdaeng砍下10分,帮助球队进入八强,创造新的历史。土库曼斯坦则先后战胜泰国和伊朗,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女篮八强对阵:

澳大利亚v菲律宾

土库曼斯坦v蒙古

哈萨克斯坦v泰国

日本v新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