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保罗甜瓜未曾进过总决赛 他们是否还有机会?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作为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好的雄鹿,东部决赛中,却连输四场被猛龙队淘汰出局,可想而知,现在的阿德托昆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对于阿德托昆博来说,想要复仇,他只能等待来年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托昆博特意发文,感谢球迷,“我们归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加强大,会变得更好。密尔沃基,感谢你们一整个赛季,都在支持我还有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今年的季后赛,很多人都吐槽猛龙主帅纳斯,不给林书豪机会。不过,对于林书豪来说,从勇士到尼克斯,再到火箭、湖人、黄蜂、篮网、老鹰,再到如今的猛龙,林书豪终于有所收获,他终于杀到了总决赛的舞台。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感慨运气这么一说,要知道,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德里克-罗斯、利拉德、巴特勒等人,都还没有尝到过总决赛的味道。

很多NBA巨星,都是因为伤病,职业生涯受到了影响。比如说德里克-罗斯,今天,ESPN官方晒出了这样四张图片,然后写道,“如果乔丹没有在生涯中期退役,科比和奥尼尔没有解体,詹姆斯和科比总决赛相遇,罗斯从来没有受伤,这几件事情,你更希望看到哪一个?”

猛龙能够杀入总决赛,可能也要感谢詹姆斯去了西部。这个赛季,湖人没有进入季后赛,最近,勒布朗-詹姆斯更多的去关注自己儿子的比赛。近日,热门新秀加兰晒出了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兄弟们,詹姆斯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回应,“是的,兄弟。”

除此之外,詹姆斯本人也晒出了自己在场边观看儿子比赛的画面,然后写道,“心情永远是这样,不管是做什么,想什么,还是说什么,都无法带走我的笑容,你是不是非常的生气呢?”

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勒布朗-詹姆斯也不忘炫技,在比赛间隙,他竟然和一名小球员比试起了三分球投射。这名身穿23号球衣的小球员,似乎是詹姆斯的球迷,但是在和偶像比赛时,他可一点都没有留情面,在侧翼的前三次出手,这名小球员全部命中。詹姆斯自然也不能丢了面子,他的前三次三分球出手同样空心入框。第四次比试中,小球员出现了波动,他的投篮砸中篮筐的左侧弹了出来,詹姆斯则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他在稍作停顿后稳稳命中第四次三分球出手,并因此击败了小球员。

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同样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篮球天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詹姆斯当年在总决赛封盖伊戈达拉的图片,和布朗尼在比赛中,送出钉板大帽的画面,进行对边,这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如今,很多人都在质疑,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已经度过了巅峰期,他是否能够带领湖人拿到总冠军。事实上,整个职业生涯,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一直都伴随着质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登上《体育新闻》杂志的封面照,杂志的封面上写着,“勒布朗-詹姆斯被高估了么?”配文中,勒布朗写道,“2003年的今天,一个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

虽然今年没有打总决赛,但詹姆斯对于总决赛的很多事情,都了如指掌。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总决赛中,猛龙是拥有主场优势的。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的高中队友特拉维斯转发了NBA的总决赛赛程后表示,“第四场在多伦多。”随后,詹姆斯就回应称,“猛龙拥有主场优势,兄弟,第四场是在加州。如果你在系列赛第四场去了多伦多,那么你就只能去看侏罗纪公园了。”

过去的一个赛季,小伊赛亚-托马斯是在掘金队效力,尽管在球队之中的机会不多。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还是发文,感谢球队。“感谢掘金队允许我花费时间,这个赛季逐渐到了百分之百健康的状态,我感谢球队从上到下的每一个人。”

NBA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而WNBA的比赛,如今也拉开了大幕。众所周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一直都很关注女子篮球。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科比和自己的二女儿,一起观看拉斯维加斯王牌对阵洛杉矶火花队比赛的画面。

今天的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头号球星坎贝奇没有能够出战,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她晒出了一张和科比的合影,感谢科比来到现场支持。

美国著名影视演员凯文-哈特最近也在陪伴自己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晒出了一段哈特和自己女儿在球场上对决的照片,然后写道,“哈特7英尺的身高,在和女儿打篮球的时候,占据绝对优势。”

随后,哈特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打球的画面,然后写道,“一对一中击败了我的女儿,对她毫无怜悯,笑哭。”

之前,坎特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年夏天,他会在美国30个州,举办30个免费训练营。如今,他的第一个训练营,已经在波特兰拉开大幕。这次训练营,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也来到了现场,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斯托茨在训练营上讲话的画面,感谢斯托茨。

除了篮球技艺出色之外,开拓者后卫利拉德也拥有着非常出色的音乐天赋。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位著名说唱歌手A Boogie Wit da Hoodie的合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