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考:总决赛战旧主的剧本编不出来 为KD做好两手准备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后卫帕特里克-麦考表示,在总决赛中与旧主勇士重逢的这种剧本是编不出来的;他还表示无论凯文-杜兰特会不会出战,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过去的这一年,对于麦考来说是一次漫长又奇怪的旅行,因为他经历了太多的变化。

在2018年4月1日与国王的比赛中受伤之后,麦考休养了将近两个月才复出,然后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总共只打了16分钟。去年夏天他想要一份更大的合同,结果跟勇士闹出了矛盾,最终他在去年12月29日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骑士。在仅为骑士打了3场比赛之后,他被骑士裁员,今年1月11日他以一份78.6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猛龙。

然后在本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麦考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他“躺着”打进了总决赛,个人进入联盟3年3进总决赛。更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总决赛中,麦考与旧主勇士重逢了。

“我知道这感觉有些令人难以置信,”麦考说,“概率,你知道的,对吧?这一年我经历了所有的事情,人们想弄清楚在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想弄清楚我为什么长时间没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所以,当我在总决赛中与旧主相遇时,这真的是难以置信的。你写不出来这样的剧本,所以我准备好了。”

在2016-17赛季的时候,麦考还是一位新秀,但那个赛季他是勇士重要的轮换球员,并帮助勇士夺得了总冠军。所以他知道要想夺得总冠军需要做什么,他喜欢猛龙所拥有的东西,他认为主场优势对猛龙是非常有利的。

“噢,是的,当然。”麦考说,“我知道,他们(科怀-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和塞尔吉-伊巴卡)打过总决赛,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整个球队一直都在为这样的时刻做准备,未来的一周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周。训练,为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你知道他们必须先来多伦多,所以我觉得主场优势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勇士在总决赛开打之前休息了9天,这可能会让他们有些生锈,此外,杜兰特能否出战也存在疑问。不过不管杜兰特能否出战,猛龙都会做好两手准备。“我不认为做两手准备是很难的,”麦考说,“我认为教练们在这方面准备得很好,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做好两手准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