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旅行计划发布会召开 观赛套餐开售

篮球世界杯旅行计划发布会召开 观赛套餐开售

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发布会

5月27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1号会议厅隆重召开,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盈方中国等代表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出席。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球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届时,全球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展开92场比赛,争夺奈史密斯杯,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发布会上,来自组委会,盈方中国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万达五洲(北京)体育赛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五洲观赛”)颁发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授权函。在随后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启动仪式上,组委会,盈方中国,万达五洲观赛等相关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面向全球的亿万篮球爱好者和全球媒体正式推出官方旅行计划。

据了解,官方旅行计划重点围绕东道主队中国男篮5场小组赛;卫冕冠军美国男篮5场小组赛和1/4决赛;夺冠之路(2场半决赛与决赛)等。除上述核心场次比赛外,万达五洲观赛还精选安排了西班牙、法国、希腊、立陶宛、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菲律宾等不同战术风格的世界杯热门球队系列旅行计划套餐,满足球迷的不同观赛需求。官方旅行计划服务内容丰富多样,包含了比赛门票、酒店食宿、比赛城市游览、官方旅行计划球迷礼品包等项目,让球迷无忧尽情追随喜爱的球队,肆意呐喊,开启了激情观赛的崭新体验模式。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由万达五洲(北京)体育赛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五洲观赛”)倾力打造,作为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篮联授权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计划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万达五洲观赛积极推进跨界创新发展,打造旅游和体育产业深度融合的新兴产业形态。本届男篮世界杯旅行计划即是以体育运动为核心,以现场赛事体验及参观游览为主要形式的全方位观赛旅游综合方案,为传统观赛旅游模式注入了全新的内涵。

据悉,6月5日和7月9日,2019男篮世界杯单场决赛阶段赛事官方旅行计划和单场小组赛阶段赛事官方旅行计划也将陆续开放售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