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世青赛3球吊打墨西哥 别人家的孩子平均年龄只有18岁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U20世界杯在波兰开打,日本队第二轮3-0吊打墨西哥,全场13脚打门把对手按在地上摩擦。日本队的3个进球,2粒来自细腻的传递配合,拆解了对手的防线。而另一个是非常规日本队进球,源自一次角球机会,霸气的头槌破门。

日本一支平均年龄18.5岁的球队出战U20世界杯

日本队此次参加U20世界杯的阵容里,只有5人是20岁球员,大部分球员只有18岁,最小的只有16岁,这支日本青年军可以称得上是一支跨级部队。日本的强大青训在与墨西哥的比赛里再次被证明,他们的脚下技术不输给美洲球员。

在数据统计上,日本队全面占优,13脚打门,5脚射正,创造10次角球机会。而且,日本队还利用角球打进一球,1999年出生的田川亨介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球网。而另外两球均是源自出色的脚下配合,2000年出生的宫代大圣梅开二度。

日本肢解墨西哥防守

霸气头槌

再次肢解对手

日本队碾压的胜利后,他们已经1胜1平位居小组第二,末战将对阵实力最强、已经两连胜的意大利。不要忘了,这支参加U20世界杯的日本队平均年龄只有18.5岁,别小看这2岁的差距,对于年轻球员意味着早2年起步。

日本队已经受邀参加2019年美洲杯,但他们公布的大名单里,竟然有18位97后球员,而一位零零后球员赫然在列,那就是有着日本梅西称号的久保健英。但其实,这支日本国家队里,仍有几位老球员传帮带,日本队要用这次美洲杯机会大练兵,目标直指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中国足球05年世青赛白金一代

赵旭日一脚绝杀

赵旭日一脚绝杀

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世青赛还是2005年,陈涛、郜林、赵旭日、冯潇霆、周海滨、蒿俊闵都是那一代国青队里的佼佼者。而接下来的14年里,中国就与世青赛无缘。目前参加世青赛的是韩国、卡塔尔、沙特、日本和韩国。目前国青的实力已经远不如大力发展青训的卡塔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