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好友记错总决赛赛程 LBJ:你是去侏罗纪公园看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罗密欧-特拉维斯记错了本赛季总决赛的赛程,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提醒特拉维斯,并调侃道:“如果第四场你去多伦多看球,那么你只能去侏罗纪公园看球了。”

本赛季的总决赛将于本周五在多伦多拉开战幕,但是至今,仍然有一些人不清楚具体的赛程安排。

詹姆斯的高中队友兼好友特拉维斯就是众多不清楚赛程的人士中的一位,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第四场在多伦多举行。”

看到好友犯下这样的错误,詹姆斯忍不住进行提醒和调侃,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猛龙拥有这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兄弟!第四场比赛在加州举行。你去多伦多看第四场比赛,那么你只能在侏罗纪公园看球了。”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猛龙取得58胜24负的战绩,勇士的战绩为57胜25负,所以猛龙拥有总决赛系列赛的优势。总决赛采取“2-2-1-1-1”赛制,所以第一场、第二场、第五场和第七场在多伦多举行,第三场、第四场和第六场在勇士主场举行。

詹姆斯本赛季未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个人连续打进总决赛的纪录停止在8个赛季。猛龙是队史上首次打进总决赛,但是他们仍然不容低估,因为他们有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科怀-莱昂纳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