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来越好!赵继伟晒平板支撑时间 已突破六分钟

赵继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进行集训,球队第一阶段主要以恢复和磨合战术为主,辽宁后卫赵继伟今天晒出了自己做平板支撑的照片,时间已经超过了6分钟,他正在朝着最佳状态一点一点地迈进。

赵继伟晒平板支撑时间

“听说有人能做四个小时,这个东西就要循序渐进慢慢来!”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上传了一张秒表的截图,上面显示着“6分05秒”,显然这是赵继伟做平板支撑所坚持的时间。

去年夏天在亚运会之前的内部教学赛中严重受伤,不但使赵继伟失去了代表国家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机会,而且在伤愈之后他迟迟找不到受伤前的状态。在CBA半决赛被新疆男篮淘汰后,赵继伟誓要恢复到最佳状态,于是不到一个星期他便展开了恢复性训练,即使是旅游期间也照旧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在国家队公开训练课后的采访中,赵继伟表示,“这段时间对于我们这种有伤病的球员还是比较重要的,先把训练抓好,比赛状态会一点一点地好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从5月份开始几乎每隔几天都会晒出自己做平板支撑坚持的时间,从5分钟多一点,到5分10秒,再到超过5分30秒,直至如今突破了6分钟,赵继伟的状态越来越好,相信之后他还会再度刷新自己的平板支撑时间。

网友们看到赵继伟的平板支撑时间突破6分钟之后,纷纷留言鼓励赵继伟,“努力的样子最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你的闪光点不在此!加油,喜欢你。”“你已经很棒啦,每天都有进步,继续加油!”还有网友调侃道:“我只有十多秒,是不是该去看医生了?”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