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头牌归来欧冠决赛或首发登场 9战利物浦他独造7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会在欧洲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开打,对战的双方是来自英超的两支球队热刺与利物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热刺中锋凯恩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会跟随球队在本周三飞往决赛地马德里,甚至有可能首发出场对战红军。

凯恩此前已经恢复了训练

热刺中锋凯恩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也是球队进攻线上的大杀器。过去的四个英超赛季,他总是会在英超联赛打入20+进球。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凯恩因伤休战多场,但是依旧在28次出场的情况下打入17个联赛进球。

凯恩在4月10日对战曼城的欧冠1/4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受伤,从此之后他一直在养伤,没有为球队出战过一场比赛,但是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看,凯恩的伤势恢复良好,他将会跟随热刺在周三飞往马德里,他或许也会在对战红军的比赛中替补或者首发出战。

不久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凯恩或许可以出战决赛:“我们很高兴,是否让凯恩在欧冠决赛首发出场还需要考虑一下。这种决定也会在比赛后来判断对错,如果我们赢球了,这是正确伟大的决定,而如果输了,这决定就糟透了,球迷们甚至会杀了我。”

凯恩可谓是红军的杀手,此前他在各项赛事9次对战利物浦,打入5个进球助攻2次,制造了7个进球。但是凯恩出战的这九场比赛,热刺仅获得1场比赛的胜利,其余八场比赛四平四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