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确认出战篮球世界杯 赢得奖牌是他的目标

塞尔维亚队约基奇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目前效力于NBA丹佛掘金的塞尔维亚球员约基奇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出现在2019男篮世界杯的赛场上。

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会,约基奇就是塞尔维亚队的一员。如今中国世界杯,他依旧渴望为国出战。“我对上个赛季自己在NBA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我参加了全明星,入选了一阵,这让我度过了很好的一年。但对于我而言,为国家队赢下世界杯的奖牌能够为这个赛季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2016年,约基奇在里约奥运的奥运落选赛出道。其后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随塞尔维亚队一起杀入到了最终的决赛之中。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塞尔维亚以87-61击败对手。在那场比赛之中,约基奇拿下了9分11篮板3个抢断,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在那年的奥运会之后,约基奇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蜕变。尤其是在本赛季,他成为了NBA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在常规赛之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0.1分10.8篮板7.3助攻。季后赛首轮面对马刺第二轮迎战开拓者,约基奇的场均数据更是达到了25.1分13.0篮板8.4助攻。

如今在塞尔维亚队,约基奇已经是绝对的核心。根据分组结果,他们与安哥拉、意大利和菲律宾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如果能够在本组排在前两名,第二阶段小组赛的对手将从西班牙、突尼斯、波多黎各和伊朗之间产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再获得前两名,塞尔维亚便能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五年之前的西班牙世界杯,约基奇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当时球队一路跌跌撞撞,最终杀入到了决赛,只可惜最终不敌美国队。

但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此次世界杯之路走得并不顺畅。直到最后一轮,他们才确定拿到世界杯的参赛门票。可即便如此,塞尔维亚队依旧有高目标。对于这支传统强队来说,站上领奖台才是他们的追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