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和波波共进晚餐 网友调侃:只有波波能防住小卡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美媒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科尔和波波维奇共进晚餐的图片。网友们纷纷进行调侃,有球迷称只有波波维奇能防住莱昂纳德。

勇士早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就横扫开拓者,率先晋级总决赛。猛龙则不一样,他们先是0-2落后雄鹿。但猛龙将士们并未轻言放弃,纳斯全力鼓励他的球员,还拿出雷霆0-2后连赢四场淘汰马刺的例子。

猛龙在后面的比赛中果然上下一心,莱昂纳德在后面四场比赛中发挥稳定,场均能贡献29.3分。范弗利特、西亚卡姆等人也纷纷站出来帮助小卡。最终,猛龙4-2逆转击败雄鹿,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

总决赛第一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点打响,现在双方都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休息、调整。

美媒在推特上晒出一张科尔和波波维奇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坐在一块吃晚餐。桌上摆着一瓶酒,看来两人还挺有兴致的。

在加盟猛龙之前,莱昂纳德效力于马刺。其实莱昂纳德并不是马刺选中的,步行者在2011年首轮第十五顺位选中他。随后,波波维奇慧眼识珠,在一笔交易中得到莱昂纳德。波波维奇积极培养他,在GDP老去的同时,他也逐渐接过衣钵。不过上赛季在他遭遇右腿股四头肌伤病后,马刺和他闹僵,最终他和德罗赞互换东家。

作为莱昂纳德的恩师,波波维奇肯定是非常了解他的技术特点了。有网友就调侃科尔,说他会问波波:“告诉我关于科怀-莱昂纳德的一切。”

有一名叫Jake的球迷的看法就显得比较理性,他表示:“如果你觉得波波(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会告诉科尔怎么击败科怀的信息,这说明你对篮球是一无所知。不同的球队,不同的球员,技巧也会焕然一新。”

上赛季马刺和莱昂纳德的关系闹得很僵,有球迷在留言中调侃道:“唯一能够防住科怀(莱昂纳德)的人是波波维奇。”

杜兰特在今夏的自由市场面临重要决定,有球迷调侃道:“KD要去马刺了。”

当然,也有阴谋论者给出了不同寻常的看法。推特名为JoshMaddux的网友就评论道:“波波想要确保科怀赢不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