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败邹市明的日本送酒工再冲拳王遭溃败 眉骨撞开仍说:不退役

腾讯体育抚州讯(文/徐思佳)26日晚,在徐灿顺利卫冕中国唯一一条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同时,另一名中国拳迷的老朋友,曾经击败了邹市明的前世界拳王木村翔却吞下了败仗。这位“杂草拳王”木村翔一致判定(119-109,119-109,118-110)溃败WBA轻蝇量级拳王卡尼萨雷斯,未能拿下第二个级别世界拳王头衔。

本场比赛是木村翔降重118磅挑战现役WBA轻蝇量级拳王卡尼萨雷斯,后者有着21胜1平的战绩,并有17次KO获胜,未尝败绩,实力超群的他此前曾经TKO战胜了中国拳击奥运体系的一哥吕斌。

赛前,看过多场木村翔比赛的卡尼萨雷斯就表示,自己已经十分了解木村翔的“蛮力”式打法,并放言:“我会用实力告诉他,打拳不能光靠蛮力。”

果不其然,在整场比赛中木村翔的技术稍显粗糙,虽然意志力、抗击打能力依然不俗,但是移动、防守明显居于下风。挨了不少重拳的木村翔在比赛后半段就被打开了眉骨,鲜血直流,虽然明知道自己比分落后,但依然顽强地挺过了12回合。

卫冕成功的卡尼萨雷斯也对木村翔的顽强十分敬佩,不断地举起他的手臂,并将花环戴在木村翔的脖子上。回到休息室,木村翔的脸已经满是伤痕,接受了包扎和冰敷等伤口处理工作。

虽然在自己的118磅首战遭受了一场溃败,但这并没有击溃木村翔的斗志,第二天见到几位中国记者时,他仍然表示,自己会坚持打下去。

“对手是现役拳王确实技术、力量都很好,我已经发挥地不错了,我并不觉得我这次降重有什么不适,我不会退役。回去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研究一下录像,再思考一下接下来的比赛,也许六个月之后,我会再回到中国打比赛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