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欧冠决赛时间让热刺获利 利物浦节奏恐被打乱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抨击欧足联的赛程安排,表示将欧冠设置在6月1日举行,对利物浦颇为不利,反倒是对热刺十分有利,因为这有助于凯恩等恢复伤情。

卡拉格不理解欧冠赛程安排

在利物浦赢得欧冠的历史上,这是第一次将日期安排在6月份。按照往常,英超结束后,考虑到足总杯赛事,一般会在之后1-2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欧冠决赛。而本季有些特殊,5月12日英超收官,6月1日欧冠决赛,这之间整整空了3周的时间,比以往至少多了一周。

卡拉格认为这样的赛程安排很奇怪 ,“没有人能给我一个原因,为什么冠军联赛是在联赛结束三周后才举行。通常是两周,因为有足总杯,然后下周就是冠军联赛。我只能认为这是英足总在想,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帮助英格兰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获胜。但实际上事与愿违,如果这是原因的话,在那里有两支英超球队。如果没有两支英超球队在那里,那么很明显,在进入国联之前他们将有更长的休息时间。”

比以往延长一周进行决赛,卡拉格认为对利物浦不利,对热刺却是帮助。“老实说,这让我有点扫兴。我想这可能比我们对热刺的帮助更大,他们的伤病问题比我们更严重,像凯恩,温克斯,还有赛季末的其他人的小伤,因此这多一周的时间来让他们恢复健康。我不认为热刺状态很好,我知道他们度过了难关,他们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我也喜欢波切蒂诺,但他们的状态并不好,所以更长的休息时间将帮助他们忘记糟糕的状态,专注于这场比赛。而我们在2019年的状态要比热刺好得多,长时间的休息在某种程度上没有帮助。因为你会担心,那很可能会失去利物浦一直以来的节奏。”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