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等四队有意今夏追逐沃克 他能和黄蜂签下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湖人是今夏有意追逐肯巴-沃克的球队之一。在入选最佳阵容之后,沃克有资格和黄蜂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

湖人继续和顶级自由球员联系在一块。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湖人有意在今年休赛期追逐沃克。报道称,魔术、步行者和尼克斯也有意签下这名后卫。

有球迷在推特上提问记者凯勒:“你觉得考辛斯和肯巴(沃克)下赛季会去哪里?”凯勒回应道:“我不确定德马库斯(考辛斯)会有多大的市场。至于肯巴,我知道魔术、尼克斯和湖人有兴趣。黄蜂仍然想要留下他,现在他们可以给他提供一份超级顶薪合同。”

一名推特名叫Austin Lambert的球迷提问凯勒:“你觉得肯巴是否有可能先等等看看凯里(欧文)怎么做,或者肯巴会率先做出决定?”凯勒回答道:“如果肯巴能和黄蜂签下超级顶薪合同,那就没必须等什么。不过,我觉得随着谈判时间的延长,以及大笔资金的离开,将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

推特名叫Alternate Jeff的球迷提问:“我的问题是,肯巴相信他们能够成功地做到这一点吗?他愿意为了更好的赢球机会而放弃金钱吗?”凯勒回应说:“这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当他们搞砸了小加索尔的交易后,肯巴的态度有些改变了。所以我觉得在选秀大会时期他们必须表现出强烈的侵略性,确保肯巴知道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

29岁的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5.6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外还有4.4个篮板5.9次助攻入账。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3.4%,三分球命中率是35.6%。

沃克大学时期就读于康涅狄格大学。2011年,黄蜂在第九顺位选中他。这位三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都待在黄蜂。

沃克在上周入选最佳阵容三阵,这让他有资格和黄蜂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

有报道称,湖人希望在今年夏天再次引进一名明星球员,让这名球员来搭档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在去年7月份和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我觉得如果人们看看这支球队目前的情况,”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本月早些时候向记者表示,“我们有一个很靠前的选秀签。我们拥有非常年轻的核心,或许是联盟最佳之一。我们球队中拥有一名超级巨星,还有一个空缺。所以,我觉得人们可以这视作一个可能在下赛季赢取一座总冠军的机会。”

根据ESPN的报道,詹姆斯已经开始尝试招募球员加入湖人,他已经联系了科怀-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此外,凯里-欧文对于加入湖人也持更开放的态度。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