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8个月后重返天体晒视频纪念 半月板被摘除?伤势或无大碍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高拉特因为“归化” 问题成为中国足坛焦点,而其本人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在昨晚重返天河体育场观看恒大与深足比赛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看球小视频。

高拉特重返天体

重返熟悉的天体,高拉特与教练、老友们热聊,心情并未受到伤病以及归化话题的影响。坐在看台上,高拉特见证了恒大1-0取胜深足。而上一次他在天体代表恒大出战,还是8个月前,2018赛季的9月14日,恒大主场对阵国安,高拉特首发打满全场,塔利斯卡轰入制胜球。之后则因为伤病原因,高拉特返回巴西治疗,今年年初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

高拉特晒现场视频纪念

近来,恒大双线作战伤病满营,在卡纳瓦罗多次向老板许家印索要“礼物”高中锋时,高拉特火线回归。他的回归不止是为了恒大,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恒大为高拉特提供了丰厚合同和5年长约,希望他能加入中国国籍,这一想法最终获得了高拉特本人的认可。

重返中国的高拉特也表现得十分积极,回到广州的第二天就开始恢复训练。而从训练视频上来看,高拉特的伤势似乎并无大碍。此前,根据巴西媒体报道,高拉特因膝盖受伤接受手术,医生切除了他右膝外侧80%的半月板。不过,有消息称,高拉特伤势并非如巴西媒体所说的那么严重,只是属于微创类的小手术,而不是切除半月板。高拉特本人在返回广州之时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尽快返回赛场。

返回广州后的高拉特积极训练

不论高拉特是否能成功归化,他的到来对于广州恒大而言无疑是利好的。只不过帮助球队完成双冠目标,压力颇大,还需时间验证。而对于卡纳瓦罗而言,高拉特成为夏窗礼物,的确算不上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