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球队高管不屑芝加哥联合试训: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体育画报报道,联盟一球队高管透露,联盟为选秀球员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毫无意义”,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在每年的选秀大会之前,联盟总会邀请参加选秀的年轻球员在芝加哥进行联合试训,这也是选秀大会前最大规模的一次训练营。只不过以往联合试训,很多热门新秀都会缺席训练,即使今年5月15-20日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包括威廉姆森、莫兰特、巴雷特都有参加,他们也只不过参加了一些球队的采访,体侧数据也仅仅被少数几支球队所掌握。

一联盟高层在接受体育画报Chris Mannix采访时就表示这样的试训对于多数NBA球队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这样的试训也就适合那些发展联盟的球探,”这名球队高层说道,“而对于我们这些NBA球队来说,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另外一名球队高管也持赞同意见,表示如果NBA球队把选秀押宝放到联合试训上,那么就说明他们的工作是不到位的,其实很多基本工作早已在这些球员还在征战大学篮球时就完成,联合试训只不过提供了一个球队和球员面对交谈的机会。

另外很多球队之所以还要来参加联合试训,更多是希望和一些现役NBA球员经纪人见面,因为他们手上肯定都有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代理人,而这也是NBA球队高层来到芝加哥,接触经纪人的主要原因。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