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塞尔约会WNBA状元普拉姆 2017年两人就同框合照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爆料,布鲁克林篮网核心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正在和WNBA王牌队球员凯尔希-普拉姆约会。

据报道,拉塞尔昨天被看见和普拉姆一同现身拉斯维加斯,两人在名为protein house健康食品餐厅共同进餐,两人举止亲昵,像是一对正在约会的情侣。

拉塞尔在来到篮网后,这个赛季打出了场均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1.22次抢断的表现,不但率领篮网杀入季后赛,并且自己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今年夏天他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除了自己榜眼身份以及今年全明星球员的表现,他另外一个被人熟知的标签无疑就是当年还在湖人时,因为录制了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结果深陷告密门,不但被队友孤立,最后还被交易到篮网的“下场”。

凯尔希-普拉姆是WNBA王牌队球员,他不仅是NCAA女篮历史上的得分王,也是2017年WNBA的状元,去年随美国女篮获得女篮世界杯冠军,2017年拉塞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就发过一张和普拉姆的合照。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