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专注!MLB球员与队友迎面相撞倒地不起 被迫中途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芝加哥小熊队主场迎战辛辛那提红人。在九局过后,坐镇主场的小熊队以2-10的比分不敌红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21场失利。

在比赛的第六局中,小熊队球员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在防守中与中外野手杰森-海沃德(Jason Heyward)在场内相撞。布莱恩特的头部与颈部遭到撞击,被迫退出了比赛。

布莱恩特与队友相撞受伤

所幸,小熊队主教练乔-马登(Joe Maddon)表示,布莱恩特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队医还会对布兰恩特的伤情做进一步评估,并作出更加详细的报告。

布莱恩特预计可以与球队前往休斯顿,并开始为期六场的客场旅途。在比赛结束后,布莱恩特从球员通道中走出,但媒体并没有得到采访布莱恩特的机会。

根据现场的回放,布莱恩特与海沃德两人同时在向红人队球员乌赫尼奥-苏亚雷斯(Eugenio Suarez)击出的高球跑去。或许是两人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两人撞到了一起。布莱恩特在发生碰撞后倒地不起,随后主教练马登与球队队医进场查看情况。在与队医有过短暂的对话后,布莱恩特走离了场地。

这一下撞得不轻

有记者询问碰撞事件的另一名当事人海沃德,记者质疑这次碰撞的原因是布莱恩特对位置的不熟悉导致。对于这样的问题,海沃德只表示称:“这你得去问布莱恩特,我们都在全力以赴地进行比赛,然后我们就撞到了。”

如果布莱恩特的伤情报告并不乐观,那么对于小熊队来说,这将会是一次不小的损失。在五月份,布莱恩特打出了9次本垒打,并21次为球队得分。目前,芝加哥小熊队的战绩为30胜21负,在国联中区位列第一,但仅仅领先第二名的密尔沃基酿酒人1.5个胜场。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