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出现中风症状 被紧急送往医院

腾讯体育5月27日 据Woj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老板,速贷公司的创始人丹-吉尔伯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出现了疑似中风的症状,他被紧急送往医院。

速贷公司随后给出的官方声明中指出:“丹接受了迅速的治疗,现在正在平稳地恢复。我们全体都在为丹祈祷,希望他能够快速地恢复健康。”医生具体的诊断信息并没有公布,吉尔伯特的家人希望能够保密。

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发推为老板祈福:“这是个坏消息!为您祈福老板!”

吉尔伯特原本计划在本周三参与一项活动,但是目前看来,他缺席的可能性极大。中风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在美国它也是致死率第五高的疾病。中风的产生原因,是大脑的供血出现问题,脑细胞因此出现缺氧而死亡。中风常常会导致脑损伤,进而影响人的说话、走路等行为,严重的中风甚至会导致大面积的偏瘫,但如果救治及时,大多数人还是可以恢复健康的,吉尔伯特目前年仅57岁,他的恢复速度应该也会比较快。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