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兴奋?蓝鸟投手赛前呕吐不止 疑似前日庆祝猛龙进总决赛过头

腾讯体育讯 在职业体育比赛当中,想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每一名球员都需要保持自己的健康,以免受到病痛的影响而导致发挥失常。不过在星期日的对阵圣地亚哥教士队的比赛中,多伦多蓝鸟投手马库斯-斯特罗曼(Marcus Stroman)在比赛中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根据多家媒体报道表明,这名28岁的右手投手在比赛开始前呕吐不止。

不过,尽管如此,斯特罗曼还是坚持出场比赛,在自己出场的五局比赛内,仅被打出了五记安打,被对手得到一分。最终,多伦多蓝鸟在主场以10-1的大比分拿下了圣地亚哥教士。这场胜利可以算是完成了前一天教士队19-4血洗蓝鸟的复仇。

据多伦多蓝鸟队主教练查理-蒙托约(Charlie Montoyo)透露,斯特罗曼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他一直处于病痛当中。蒙托约向媒体证实,在比赛前斯特罗曼曾经出现过呕吐,并坦言由于这些症状,在刚刚出场时,斯特罗曼的投球状态不如平常,球速与力道都没有发挥到百分百的实力。不过,在球队对其寄予厚望的情况下,斯特罗曼也算是没有辜负教练对他的信任。

不过,有消息表明,斯特罗曼在前一天夜晚出现在了多伦多猛龙队的主场丰业银行中心。在当地时间星期六,多伦多猛龙队在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六场中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在拿下了队史当中第一次东区冠军的同时,也完成了队史上第一次进入总决赛的壮举。有球迷猜测,斯特罗曼的呕吐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彻夜参与了庆祝猛龙队胜利的狂欢。

在猛龙杀入总决赛后,多伦多城内陷入了疯狂,球迷开始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城市的治安也没有受到影响。据多伦多警方第二天透露,没有任何人在星期六夜晚的狂欢中被逮捕。

对于自己的呕吐症状,斯特罗曼表示,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很舒服,现在依旧有一些头晕,还有想吐的症状。不过所幸,蓝鸟队并没有因此而葬送一场胜利。

在此役过后,多伦多蓝鸟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21场胜利。目前以21胜32负的战绩排名美联东区第四,落后美联东区头名纽约扬基队13.5个胜场。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