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与大儿子队友比赛三分球 四投全中获得胜利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NBA总决赛即将开打,一些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则早早地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生活。面对多年来时间最长的一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在做什么?答案:和小球员比赛三分球。

近日詹姆斯前去观看自己大儿子Bronny的篮球比赛,在比赛间隙,他竟然和一名小球员比试起了三分球投射。这名身穿23号球衣的小球员,似乎是詹姆斯的球迷,但是在和偶像比赛时,他可一点都没有留情面,在侧翼的前三次出手,这名小球员全部命中。

詹姆斯自然也不能丢了面子,他的前三次三分球出手同样空心入框。第四次比试中,小球员出现了波动,他的投篮砸中篮筐的左侧弹了出来,詹姆斯则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他在稍作停顿后稳稳命中第四次三分球出手,并因此击败了小球员。

“兴奋”的詹姆斯在走回替补席的过程中还不断回头看这名小球员,表现得很是不屑。据悉,这名小球员年仅14岁,是詹姆斯大儿子Bronny的队友,这不禁让人吐槽:“勒布朗,你赢了一个比你小20岁的球员,你有啥好嘚瑟的?!”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