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球员大巴车召集紧急核心会议 激烈争吵!全队等了10分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巴萨国王杯决赛输球后,意外的丢掉了挽回颜面的冠军。赛后巴萨高层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巴尔韦德的下课呼声在增多。而梅西在大巴上召集了紧急会议,据称几名核心球员争吵非常激烈。

梅西大巴车激烈争吵

梅西一言不发的离开球员通道,就像欧冠被利物浦大逆转淘汰的时候一样。在欧冠出局后,梅西好几天闷闷不乐,赛后跟队友一句话都没说。在国王杯赛前发布会上,梅西罕见的出席发布会,而且公开道歉,为自己没能拿回欧冠道歉。他勇于承担起自己的队长职责。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国王杯赛后梅西召集皮克和苏亚雷斯,在球员大巴车上紧急会议,商讨失利的原因。据称,3人的商讨非常激烈,贯穿整个去机场的路上,而且抵达机场后会议还在进行,球队不得不等待了他们10分钟。

巴萨从赛季三冠王到最后只有西甲冠军,让人捉摸不透的崩盘。上赛季,巴萨还有国王杯为欧冠出局疗伤,而今年连国王杯都失守了。梅西接下来会马不停蹄的去阿根廷国家队报到,6月14日,美洲杯将如约而至,梅西将再次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