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版湖人23与24同框 科蜜李易峰披詹皇球衣后仰跳投

李易峰与身穿24号科比球衣的队友同框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人气偶像李易峰非常喜爱篮球,平日里偶尔会亲自披挂上阵秀一波球技,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他身穿詹姆斯湖人队23号球衣在野球场打球的视频,令众多迷妹惊呼“真帅”。

李易峰后仰跳投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身披湖人队23号球衣的李易峰时而突破,时而又后仰投篮,频频命中,动作非常潇洒。“篮球少年太帅了。”“今夜谁不为校草哥哥倾倒。”“动作行云流水,喜欢篮球峰。”李易峰的迷弟和迷妹赞叹道,“詹姆斯的球衣、库里裤子,欧文鞋子。”眼尖的网友留言。

李易峰对篮球非常热爱,他在高中时加入过校篮球队,据其透露,自己喜欢篮球是因为受到了著名漫画《灌篮高手》的影响,所以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打篮球。而李易峰的偶像是科比,2016年科比落幕赛,李易峰就作为特邀嘉宾前往现场观战。另外在猪年春晚的舞台上,李易峰和朱一龙联手秀起了球技。

李易峰与郭艾伦频频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和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是一对好友,两人去年在林书豪和周杰伦担任领队的篮球综艺节目中相识,之后很快熟络了起来,频繁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去年男篮蓝队客场对阵黎巴嫩的世预赛里,郭艾伦一分未得,饱受球迷批评,李易峰赛后晒出郭艾伦肘部肿胀的照片,为好友出头,郭艾伦回应道:“峰哥,这一切都是我应该承受的。”本赛季揭幕战辽宁主场与山东的比赛中,李易峰也专程前往沈阳为郭艾伦打气加油。

就在前不久,为了给李易峰庆生,郭艾伦专程从沈阳飞往成都,他还在现场高喊“李易峰,我爱你”,引得众多粉丝尖叫不已。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