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宣布离队却下家未定 1举动表忠心 大佬:不能反悔离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根据《阿斯报》报道,格列兹曼在宣布离队后,依旧随队参加了一场商业比赛,这样的职业态度赢得了人们尊重,表达了他这5年来的忠心和对马竞的爱。另一方面,格列兹曼与巴萨的谈判严重停滞,格列兹曼的下家还没有确定。

格列兹曼参加商业赛

格列兹曼去年就想离队,但最终他视频宣布留下。本赛季收官时,格列兹曼亲自宣布了自己的决定。马竞全队上线对他的决定非常失望。“拥有你们的爱真的很难得,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这是我的真是想法,我感谢这5年来你们给我的爱。”格列兹曼宣布了离队决定。

格列兹曼的职业做法和他随队参加商业赛的态度,让人们尊重。《阿斯报》称,格列兹曼非常职业的完成比赛,还打进一粒点球,时间会说明他离队是否正确。

另一方面,格列兹曼与巴萨的谈判严重停滞。原本,格列兹曼与巴萨去年达成协议,但最后格列兹曼决定不走人,让巴萨扑了空,而且巴萨上下对格列兹曼的决定不满意。如今,巴萨已经去年夏天恶补,薪资空间签下格列兹曼有难度。

除了巴萨,巴黎、曼城、曼联、拜仁都传出有意格列兹曼,不过巴黎、曼城、拜仁先后辟谣,曼联不能踢欧冠似乎也难以吸引格列兹曼,其实只有曼联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格列兹曼的下家还未确定,马竞主席就说道:“他不能反悔不走了,现在这个决定不可逆。如果他愿意告别,那就办。如果不愿意,我们不会强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