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豪门有意前雷霆射手 阿布里内斯还能否回到NBA?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引进前雷霆后卫阿布里内斯。

阿布里内斯是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第32顺位才被雷霆选中的。不过一直到2016年,阿布里内斯才和雷霆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加盟NBA。阿布里内斯一直是雷霆锋线群中投射能力最强的球员,本赛季他出战31场,场均上场19.0分钟,得到5.3分1.5篮板0.6助攻。

不过自去年的12月24日以来,因为个人原因,阿夫里内斯总共才代表雷霆出战了两场比赛,其中1月30日打魔术上场6分钟,2月2日打热火出战9分钟。在经过和雷霆队的协商后,阿夫里内斯最终决定,暂时离开篮球,全身心去处理个人事务,不过是何“个人事务”,他并没有透露。

据NBA记者查拉涅报道称,被雷霆裁掉之后,阿布里内斯放弃了他本赛季合同中剩余的180万美元薪水。本赛季结束之后,阿布里内斯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如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阿布里内斯,值得一提的是,进入NBA之前,阿布里内斯就是在巴塞罗那效力。巴塞罗那想要给球队注入新鲜的后场血液,除了阿布里内斯之外,球队的目标,还有目前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对效力的科里-希金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