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魂90分钟!欧冠资格1轮7次易手 米兰双雄亿万拥趸度秒如年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仅仅只是打个恩波利,梅阿查球场挤进了7万球迷,根据意媒披露,全球超过百家电视台,数以亿计民众,都在关注着国米与恩波利、米兰与斯帕尔、亚特兰大与萨索洛这三场事关意甲欧冠资格归属的恶战。90分钟,三场激战的进程,可以用惨烈、刺激、惊心动魄来形容,三队球迷,都度过了无比煎熬的一个夜晚。

国米有惊无险杀进欧冠

开赛前,亚特兰大第3,国米第4,米兰第5。三场比赛同时开球,18分钟后,即时积分榜第一次发生变化。AC米兰凭借恰尔汗奥卢的破门1-0领先,在即时积分榜上排名第3,国米跌至第5。

1分钟后,变数横生。萨索洛队的国米旧将阿尔弗雷德-邓肯助攻,贝拉尔迪破门,亚特兰大0-1落后。即时积分榜上,米兰第3,国米第4,亚特兰大第5。

比赛进行到35分钟,亚特兰大队的杜万-萨帕塔破门,亚特兰大追平。此时的即时积分榜上,AC米兰第3,亚特兰大第4,国米第5。这样的形势一直保持到中场休息,久攻不下的蓝黑军,开始感受到巨大的、沉重的压力。

下半场,三队仍然是同时开球。打了6分钟后,国米的凯塔-巴尔德取得破门,蓝黑军1-0领先。此时的即时积分榜上,国米第3,米兰第4,亚特兰大第5。

凯塔的进球点燃了梅阿查球场

仅仅2分钟后,亚特兰大队的戈麦斯破门,“真蓝黑”2-1反超萨索洛。同一时间,斯帕尔队法雷斯破门,2-2追平AC米兰。此时的即时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第3,国米第4,AC米兰第5。

但随后,第61分钟国米获得点球,伊卡尔迪却射失。几分钟后,AC米兰再度领先,3-2占据胜势。又过了几分钟,恩波利的特拉奥雷取得进球,国米1-1被追平!此时即时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第3,AC米兰第4,国米又跌至第五,而比赛已经打到了最后15分钟!

然而,AC米兰的喜悦未能持续多久,第81分钟,国米一次快速反击,贝西诺射中门框,纳因戈兰补射破门。国米2-1再度反超,此时的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第3,国际米兰第4,AC米兰又跌至第5。

在81分钟时间里,欧冠资格归属发生了整整7次易手!到了最后时刻,悬念犹存。国米只领先1球,想要保级的对手玩命反扑。AC米兰也只领先1球,对手亦是绝不退让。此时,一个进球,一次折射,一次传中,都可能改变走势。于是,全世界的国米、AC米兰球迷都在心惊胆寒!

米兰虽然赢球,但是依然无缘欧冠

偏偏米兰双雄的两场比赛最后时刻,都是踢的惊心动魄。国米这边,有汉达诺维奇力拒单刀的神扑,有蓝黑军一再错过杀死比赛机会的遗憾,有丹布罗西奥门前解围踢到自家门楣上的惊魂时刻,更有布罗佐维奇中圈推射空门,却因为凯塔“画蛇添足”的拉倒对手距门50米远的门将而被吹无效,反而吃到红牌的闹剧。AC米兰那边,亦有门框惊魂的时刻。

球踢成这样,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自然是大呼过瘾,但米兰双雄的拥趸,实在太煎熬了。梅阿查球场的比赛一直踢到了补时第8分钟,7万多球迷用震耳欲聋的嘘声,表达着他们“读秒如年”的心态:心脏病发,这是看球吗!这分明是在玩命!

最终,兜兜转转90分钟后,三支争四球队的比赛都以胜利告终,三队的排名都维持着本轮之前的形势。但这样惊心动魄的90分钟后,无论是劫后余生的快乐、还是希望后再失望的痛苦,都变得更加强烈,更加纯粹。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