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斯可能出任加拿大国家队主帅 有望率队征战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加拿大媒体Sportsnet旗下记者Michael Grange报道,据一位熟悉尼克-纳斯的消息源透露,这位率领猛龙杀入总决赛的教练圈新秀很有可能在今夏以主帅身份率领加拿大男篮国家队出征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

纳斯和前任猛龙主帅凯西

Michael Grange在社交媒体上率先发布了这一消息,但加拿大篮协主席兼CEO格伦-格鲁瓦尔德并未正面回应这条消息,他通过短信回复道:“我不予评论。”关于此事,加拿大男篮国家队总经理罗万-巴雷特(杜克新星RJ-巴雷特的父亲)也给出了同样的回复,但他补充道,他们目前在选帅的工作中进行得很顺利。

消息源还称猛龙队和球队的拥有者枫叶体育娱乐公司很支持纳斯出任男篮国家队主教练一事。他们认为此举对于国家队、枫叶体育娱乐公司、猛龙队和整个国家的篮球发展都是好事。而此举的另一个好处是让猛龙全球推广大使、流行乐巨星Drake的个人品牌OVO得到更好的推广。

尼克-纳斯本人出生于美国爱荷华州卡罗尔市,在成为猛龙主帅之前,他曾辗转于NCAA、海外联赛和发展联盟,一直以篮球教练为职业,并在2011年被选为发展联盟年度最佳教练,并在2011年和2013年率领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两获发展联盟冠军。

从2013开始,他被猛龙主帅德文-凯西相中,成为猛龙的助理教练,并为球队引入了更加重视传球和投射三分球的进攻体系。在2018年6月,在凯西被球队解雇后,他被升任为球队主帅,并率领猛龙在最近于东部决赛以4-2的大比分逆转雄鹿,队史首次杀入总决赛。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