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尼-格林:希望洛瑞此时已改变了对德罗赞交易的想法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在赢下东部决赛后,猛龙队史首次进入总决赛,在队7年的全明星后卫凯尔-洛瑞也迎来了久违的释放,在去年夏天跟随科怀-莱昂纳德一同来投的丹尼-格林也对洛瑞说出了肺腑之声,“希望此时他对那笔交易的想法有所改变了。”

“希望此时他对那笔交易的想法可以有所改变了,很开心事情得到这样的结果,”老将丹尼-格林在采访中笑言道。

在去年夏天,猛龙为了得到科怀-莱昂纳德,不惜送出了队内头号球星德马尔-德罗赞,而私下里和德罗赞结成挚交的洛瑞对此十分难过。在常规赛两队相遇时,洛瑞和德罗赞的深情相拥也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动容的瞬间之一。

然而在德罗赞和莱昂纳德互换球队后,卷入此次重磅交易的两支球队也在本赛季迎来了不同的结局。德罗赞跟随马刺仅以西部第七的位置进入了季后赛,但在首轮就被掘金以4-3击败,而很多人也将德罗赞的糟糕带队表现视为马刺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与之相反的,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新帅上任的猛龙仍然在常规赛身居高位,以东部第二的战绩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并在东部决赛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常规赛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的雄鹿,挺进了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的首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点进行,拥有主场优势的猛龙将坐镇主场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迎战勇士。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