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女子北京精英赛张维维实现CLPGA第二冠 杜墨含获亚军

乐卡克女子精英赛张维维实现CLPGA第二冠 杜墨含获亚军

北京时间5月26日,苗族22岁选手张维维星期天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零柏忌65杆,领先3杆,于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赢得个人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三场胜利。

张维维2017年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实现职业首胜,并于当年赢得女子日巡二级赛:天空女子ABC杯。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她落后杜墨含2杆,可是成功逆转夺取冠军。她三轮交出202杆(70-67-65),低于标准杆14杆,赢得冠军支票12万元。

“我觉得这是天意,”张维维说,“如果我通过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这一周我就不在这里,而是去美国了。”

杜墨含从第四洞的重大失误中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以205杆(67-68-70),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潘艳红也从最后一组出发,打出69杆,以206杆(67-70-69),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刘依一68杆、尚拉达66杆,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双重卫冕冠军石昱婷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由于早上的雷雨,最后一组的出发时间从10点10分推迟到13点07分,张维维出门便在第一洞抓到死鸟,可真正的转折点还是四号洞,五杆洞。杜墨含在230码之外击三号木,将球击入右边的树林之中,不幸遭遇遗失球,而后她在果岭前打了一个青蛙跳,小球只走了10码左右,最终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相似的距离,张维维三号木打上果岭,留下6英尺老鹰推,抓到死鸟。3杆换手让张维维升上了榜首。那之后她一直没有滑落下来。

“那只是打失误了,”杜墨含评论失误的一杆时说,“策略上没有问题,过去两天我也在那个地方打的三号木。其实也没有什么,因为那之后还有很多抓鸟的球洞。”

的确如此,从四号洞到12号洞,最后一组至少有一个选手抓到小鸟,可是其中大部分是张维维抓到的。她总共抓到5只,将其他选手远远抛下。

对张维维而言同样重要的是14号洞的一个保帕。在这个五杆洞的果岭沙坑中,张维维没有想到沙子太硬,结果打了一杆,打到了果岭对面,差点打到人。然而她在果岭上推入了6英尺推杆,成功保帕。“当我在那个洞保帕,而潘姐没有射下老鹰,我知道这个冠军属于我了,”张维维说。

张维维在16号洞抓到12英尺小鸟,最终结束两年冠军荒。张维维今年表现稳定,前四站比赛,最后一轮两次从倒数第二组,两次从倒数第一组出发,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三次为前三名。

“今天内心中没有杂念,感觉很享受,好像是在与球场对抗,”张维维说,“我的推杆很好,但是我的长杆也很不错。”

这是杜墨含连续第二场赛事在最后一轮丢掉领先,也是她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亚军。在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杜墨含丢掉5杆领先,获得并列第二名。

“今天维维打得很好,她的推杆很好,这是她应得的,”杜墨含说,“可我也打得不错,没有什么后悔的。我相信我的第一场胜利就在未来三个星期,我全部都会参加。”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认证,由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与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法国最具历史的综合体育品牌乐卡克冠名赞助。

此外,赛事还获得了巡回赛战略合作伙伴B&O天猫官方旗舰店、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巡回赛合作伙伴Green Joy衡泰信,赛事赞助商帝人集团、ITOCHU伊藤忠、MORIRIN茉莉林、DAITOBO大东纺,官方供应商Sunnyhaha,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酒,赛事VIP礼宾用球KATANA,官方用水艾可多天然矿泉水的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