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超第30轮 班什因福斯亚兹0-1不敌莫斯科火车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俄超第30轮,莫斯科火车头主场1-0击败班什因福斯亚兹。M-费尔南德斯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Barinov传球后,斯莫洛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分钟,接到米兰丘克传球后,M-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塔拉索夫换下了受伤的Kverkvelia。第26分钟,接到Lovro Bizjak传球后,Paurevic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换下了塔拉索夫。

第39分钟,M-费尔南德斯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莫斯科火车头 1:0 班什因福斯亚兹。

第50分钟,点球被扑出!M-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4分钟,卡尔普为班什因福斯亚兹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莫斯科火车头埃多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Krotov为班什因福斯亚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班什因福斯亚兹队 Azer Aliev 换下了受伤的Daniil Krugovoy。

第58分钟,班什因福斯亚兹队Igboun换下了Lovro Bizjak。第62分钟,班什因福斯亚兹队 Olivier Thill 换下了卡尔普。第65分钟,乔尔卢卡将球破坏出底线,班什因福斯亚兹赢得角球。第70分钟,接到米兰丘克传球后,斯莫洛夫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4分钟,Putsko将球破坏出底线,莫斯科火车头赢得角球。

第77分钟,裁判向班什因福斯亚兹Igboun出示黄牌。第84分钟,Putsko为班什因福斯亚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6分钟,接到乔尔卢卡传球后,斯莫洛夫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贝莱诺夫将球破坏出底线,莫斯科火车头赢得角球。第91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 Stanislav Magkeev 换下了斯莫洛夫。

技术统计

莫斯科火车头本场射门14次,射正7次,控球率50.6%,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394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15次,黄牌1张。

班什因福斯亚兹本场射门3次,射正1次,控球率49.4%,角球3次,任意球15次,传球385次,抢断15次,越位5次,犯规15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莫斯科火车头(4-2-3-1)

门将:1号阿尔文·马里纳托

后卫:14号乔尔卢卡,84号Lysov,3号埃多乌,33号克维克维利亚

中场:59号米兰丘克,96号Zhemaletdinov,6号Barinov,4号M-费尔南德斯,7号克里乔维亚克

前锋:9号斯莫洛夫

班什因福斯亚兹(3-4-1-2)

门将:31号贝莱诺夫

后卫:27号内德切鲁,5号约基奇,15号Putsko

中场:6号Veroljub Salatic,33号Sukhov,8号卡尔普,56号Daniil Krugovoy

前锋:19号Paurevic,57号Krotov,11号Lovro Bizjak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